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洋基老闆痛飆 廢除投手打擊制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7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建仔這一傷,除了他個人今年戰績肯定大受影響外,洋基隊能不能打進季後賽,更是增加了難度,洋基隊的小老闆漢克史坦布瑞納就大發雷霆,要求國家聯盟廢除投手上場打擊的制度;其實,建仔從高中畢業之後,進入台北體院,甚至來到美國職棒,根本不常練習打擊與跑壘,這次會受傷就是因為不熟悉跑壘的技巧。

王建民在北體就讀時的系主任林敏政就直言,大學開始投手就很少在練打擊跟跑壘。王建民恩師林敏政:「教練在平時安排訓練時候,在技術上都專於他的投球,他的投手為主要目標,其他的就是體能。」

攤開建仔在大聯盟4年來的打擊成績,建仔上場打擊的次數寥寥可數,05年面對紅雀隊一個打數沒有安打,06年面對國民隊是4個打數無安打還被三振3次;去年面對巨人隊是3個打數全部都遭到三振;今年是面對太空人3個打數無安打,吞下2次三振,但也跑回個人第一分,總計4年11個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8次。

沒有練習打擊,當然更沒有練習跑壘,根據我們的仔細觀察,建仔在回本壘受傷之前,其實跑壘就跑的很不自然,像是他一壘跑向二壘的時候,腳部也是在二壘壘包附近拉了一下,說不定已經在這裡就有可能引起受傷。

當然,這畫面看在洋基老闆的眼中相當不悅,要求國家聯盟廢除投手上場打擊的制度,減低投手受傷的機會,建仔大概也沒想到,自己一個意外的扭傷,居然讓洋基老闆發飆痛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30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