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親班打點 「回家只睡覺就好」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武紹隆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2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我們繼續追蹤,發現學校對面巷子裡的其中一間安親班,就有3百名學生,一個年級分好幾班,規模就像小型的國小一樣;除了有全美語教學環境,老師還會在安親班專屬的聯絡簿,叮嚀學生的上課情形和作業進度,標榜小朋友回家後,可以直接上床睡覺,不用家長操心。

同學們開心的唱,不只有全美語教學吸引人,安親班老師更是全程緊盯小學生的作業。安親班老師:「怡玲,你的功課是自習2本68到71頁。」

甚至還在安親班專屬的聯絡簿留言,提醒家長小朋友的上課情形。安親班老師:「我們會寫在聯絡本上,叮嚀家長說,他們學校可能要準備什麼東西,幫忙再提醒一次。」

佔地650坪的安親班就有15個班級,一班20名學生,至少有300人,以全美語教學費來說,一個月7500元的學費,甚至還有各式才藝,讓小學生多才多藝。安親班學生:「數獨、美術、作文、籃球。」

記者:「你們安親有收到1千學生?」安親班執行長張紫妍:「怎可能?1千個大概是是週邊安親班,加起來的人數吧。」

就這樣,每個小朋友在安親班待到快7點才回家,就連隔天要準備的教材,安親班老師會幫忙叮嚀孩子回家,幾乎是只要上床睡覺就好,也讓家長輕鬆不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親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33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