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聲明夾帶連胡公報 綠監督備戰

記者 潘彥瑞 廖宗慶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1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在兩會復談這一天,民進黨中常會也請來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報告,還組成監督小組,要全力防堵連戰過去登陸,和對岸領導人胡錦濤簽訂的相關內容,直接列入這回的將陳會之中。前副總統呂秀蓮更警告,千萬不要為了兩岸眼前的蠅頭小利,犧牲了台灣主權。

等了8年,呂前副總統終於可以去日本,不過出門前,她還是掛心兩會復談這件事。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中華民國主權以及台灣的安全,更勝於一切,不要只見小利,主權已經一步步被腐蝕了。」

民進黨更慎重,找來前陸委會主委召集監督小組備戰,事先警告,馬政府可別利用共同聲明,夾帶在野時的連胡公報。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:「連胡公報裡好幾個內容,是連先生個人想像,不是台灣社會共識,特別說,要跟北京談,台灣的國際空間,我們不是主權國家嗎?什麼時候北京變成我們的宗主國。」

對外嚴格監督,民進黨內部也有一億的財務缺口正在傷腦筋,中常會要求常委加賣50萬募款餐券,意外引爆口角衝突。民進黨中常委黃慶林:「秘書長還講說,中常委要為黨負責捐一點錢,去募就有,有什麼意見,這各有各不同,一個秘書長,可以講這話嗎?對中常委可以講這話嗎?太不應該啦。」

不過中常會幾乎全數贊成通過,未來中常委和縣市長募款額度,都提高到150萬,立委50萬,還會發動1千元小額募款,監督馬政府,民進黨需要銀子當子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50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