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物齊漲 綠委批馬比李明博糟


發佈時間:2008/06/05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上任2個多星期,就面臨油價、電價、民生物資齊漲的窘境,朝野立委立刻聯想到上任百天,支持度暴跌的南韓總統李明博;綠營立委嘲諷馬總統比李明博還不如,藍營立委則是苦口婆心,希望馬總統能把李明博效應當成治國的殷鑑。

上任兩個星期,油電價漲漲漲,馬總統的633政見立刻被綠營立委看壞,痛批比支持率暴跌的南韓總統李明博還糟糕!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馬英九不如李明博啦,馬英九要怎麼跟李明博比呢,李明博還提出通貨膨脹54項民生物品不能漲,馬英九做了什麼,馬英九只想到跑步、划龍舟。」

民進黨立委賴清德:「我很擔心他恐怕比李明博更糟,原因是在財經方面的本事,馬英九遠不如李明博。」

就連自家立委也憂心忡忡。國民黨立委洪秀柱:「我們緊張府院黨是不是在磨合,各方面的狀況還不是進入理想,再看到南韓難免很憂心,尤其是李明博的現象,讓我們特別要注意黃金1百天。」

護馬心切,不忍心多苛責,不過對於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未來參選中常委,不能以言論或其他行為損害黨的聲譽,甚至上談話節目不能隨便罵黨,部分藍營立委有意見。

國民黨立委林郁方:「一個黨要有喜鵲也要有烏鴉,有些立委要扮演喜鵲很好,有些立委想當烏鴉也不是壞事啊。」

畢竟在野8年,罵執政黨罵慣了的藍營立委,現在重新轉換成執政黨立委的身分,上政論節目,言論風格怎麼拿捏,還要一番調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967

0.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