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訓練緝毒犬 竟在旅客行李內藏毒


發佈時間:2008/06/01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01 18:38

日本海關搞了大烏龍!上個月25日,海關人員在機場訓練緝毒犬時,竟然將大麻隨機放進旅客行李內,進行「實戰演練」,沒想到緝毒犬嗅不出毒品,海關也忘記放在哪件行李裡頭,大麻就跟著行李,被不知情的香港旅客領走,1天後才找回大麻,但已經引發各界抨擊。

緝毒犬超機伶,盡責要揪出藏毒的行李,沒想到日本海關和緝毒犬,卻搞了大烏龍,上個月25日,一名成田機場的海關為了訓練緝毒犬,竟然將124克的大麻,隨機塞進入境旅客的行李當中,進行實境演練。

結果不但緝毒犬不爭氣,嗅不出大麻在哪裡,海關自己也忘記行李是那一件,大麻就這樣跟著旅行箱,消失在茫茫機場內;而消息傳出,引發各界抨擊。

不知情的行李主人,恐怕會因為藏毒被抓,甚至被判死刑,還好追查同航班的2百多名乘客後,終於找到香港籍旅客,也追回大麻;但原本應該用道具行李來訓練,海關卻嚴重違規,差點嫁禍給無辜旅客,日本相關單位趕緊道歉,也進行懲處,保證不會再發生這種離譜的藏毒烏龍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緝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502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