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士奇超商偷吃 主人帶牠去道歉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30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48

昨天為您報導,台中縣有一隻走失的哈士奇,跟著客人混進便利商店偷吃巧克力蛋,被當成現刑犯送到警局,主人看到新聞後趕緊到派出所領回愛犬,雖然主人相當開心,但把哈士奇帶回家的第一件事,就是帶牠去便利商店道歉。

狗主人陳先生,帶著走失3天的哈士奇,回便利商店道歉。狗主人陳先生:「我們這狗來偷吃東西,真是對不起對不起,不好意思。」

主人希望賠償狗狗偷吃巧克力蛋的費用,被便利商店捥拒,於是再花錢買一顆表示歉意!時間回到27日晚上,走失的哈士奇SUNNY,跟著客人混到便利商店裡,自己走到糖果架咬了2顆巧克力蛋當場吃光,被店員當成現行犯扭送法辦。

狗主人陳先生:「哈士奇已經失蹤3天,我附近到處找都找不到,結果就看到電視,我就打電話到派出所來。」

狗主人看到新聞播出趕緊把牠領回,他說哈士奇體型較大,平時都會用鍊子牽著牠,但走失當天SUNNY突然掙脫,從此不見蹤影。狗主人陳先生:「阿布(狗名)你又來了,SUNNY看到阿布跑牠就會衝了,我那天就是沒抓好,就被跑走了。」

活潑好動的哈士奇失蹤3天,一度變成偷東西的嫌犯,最後平安回到主人身邊,但獸醫師提醒,狗吃進過量的黑巧克力,就可能會造成中樞神經中毒,愛牠就別再讓牠吃下巧克力。

◎畫面提供:便利商店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哈士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71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