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貯油 中油:不限但安全堪慮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區國強 許峰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7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油價還沒調漲,機車族應該已經發現,中油的機油、齒輪油早在5月19日就已經率先調漲,漲幅高達30%!國民黨立委痛批中油心態可議,官員則承諾,如果不會造成不肖業者囤積轉賣,他們6月1日不會再漲潤滑用油,但汽油就真的漲定了!中油呼籲一般民眾,儲油不打緊,公共安全可得小心!

有沒有搞錯,油價還沒上漲,國民黨立委痛批,包括機油、齒輪油等潤滑用油,中油早在新政府上任之前,就已經通通調漲。

國民黨立委江連福:「是不是機油的部分投機取巧,5月19日先漲一次,6月1日搭汽油的部分再漲一次,這是不是吃定弱勢團體!」

國民黨立委不滿,認為中油此刻調漲機油的心態可議,中油官員趕緊澄清。中油副總朱少華:「潤滑油,它不在我們當初協議凍漲的範圍之內。」

江連福:「你能不保證6月份汽油漲價,機油保證不會漲價呢?」

中油潤滑部執行長閻澄:「沒有顧慮的話(指被轉賣),我在這邊可以承諾6月初,6月1日這次我們不漲價。」

就怕萬物跟著飛漲,藍軍好不容易等到一個部長的答案,至於汽油的部份,中油也再度對民眾提出警告。朱少華:「當民眾提水桶來加汽油的時候,我們提醒他要注意安全,家裡面有任何火花,還是會發生危險。」

中油強調,基於同理心的考量,民眾貯油他們不會限制,但真的要注意安全,否則得了便宜卻造成公安危機,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油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15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