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唯一機器 洗機車一次20元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6 0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看過自助洗「機車」的機器嗎?高雄市有加油站引進全台唯一的機車洗車機,洗一次2分半要20元,不少機車族直呼很方便,不過鏡頭就捕捉到,有一輛150c.c.的重機也好奇來洗洗看,結果車型太大,差點把車子給洗壞了。

TVBS記者林鈺倖:「現在自助洗車已經不稀奇,因為還有這個也能洗。」

就連150c.c.的重型機車也想來試試看,只是20元銅板,才剛投下去,不到1分鐘,結果踏板卡住機器,就這樣,機車卡在洗車機內進退不得,車主後悔莫及。重機車主:「覺得新奇試試看,有點後悔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重機車主:「因為可能是車子的關係吧。」

加油站站長劉耀昇:「這個機車的寬度比較寬,所以這方面我們加油站,這邊來負責。」

雖然目睹意外發生,但排在後面的這個車主,完全不擔心意外會重演,照洗不誤,洗車機第一次噴泡沫,第二次沖水,短短2分半,原本髒兮兮的機車,外觀已經清潔溜溜。洗車民眾:「一天都來洗一次。」記者:「那花多少錢?」洗車民眾:「1次20元。」記者:「覺得效果怎麼樣?」洗車民眾:「很好,很好,非常好。」

全台第一台自助機車洗車機,研發者就是他。機車洗車機研發者楊宗正:「才剛1個月,現在有大概30、40台,每天都30、40台(來洗車)。」

也是機車一族的楊先生特別提醒,想來做Moto Spa的機車,不能改裝或超過150c.c.,否則車沒洗好,洗壞零件,可就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546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