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1坎城/貓熊人偶比功夫 坎城歡樂造勢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5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5/25 09:47

好萊塢動畫「功夫熊貓」,也到坎城影展造勢,來了好幾十隻圓滾滾、真人大小的貓熊娃娃,在搞笑諧星傑克布萊克的帶領之下,表演起了功夫,讓現場觀眾歡笑不斷。

幾十隻毛茸茸圓滾滾,讓人看了就想發笑的貓熊兵團,在諧星傑克布萊克的帶領之下,踏上了坎城紅地毯,這麼大的排場,讓在場的媒體和影迷都看得哈哈笑。好萊塢男星傑克布萊克:「你們有拍到嗎?」

一下子表演踢腿,一下子擺出功夫的架勢,只有參與動畫片「功夫熊貓」配音的傑克布萊克,看起來可是學到不少武功,他還認真的說,很喜歡功夫,有機會還要好好練習。傑克布萊克:「我很喜歡功夫,你看到我表演功夫了,很厲害吧,非常好,我還需要多點練習,很久沒練了,『功夫熊貓2』拍成後,我的功夫就會突飛猛進了。」

為「功夫熊貓」造勢的傑克布萊克,不只帶著大貓熊來勢洶洶,還和各地演員在台上切磋功夫,為日本版「功夫熊貓」配音的山口達也,也上來和他單挑,只是逗趣的比畫比畫,再度讓大家笑彎了腰,這支貓熊兵團,也讓坎城影展增添了一股熱鬧的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坎城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649

0.1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