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油電漲 馬總統下令府節能作戰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4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勒緊褲腰帶節能省碳,馬總統身體力行,為了省油,總統府三長率先大車換小車,捨棄4600c.c.的配車,改搭2400c.c.車子執行公務,就連總統府內冷氣設定溫度也,不能低於26度,府內現在白天已經開始開半燈辦公,用餐也使用環保碗筷,食衣住行都有節能撇步。

小心小心,陸委會的這場記者會違規囉!仔細看,桌上招待記者用水,通通是免洗杯,未來再這樣,可不行。總統府副秘書長葉金川:「省電省水省紙喔,還有個人的食衣住行,能夠節能減碳都一起來做。」

宣示節能減碳,馬政府全面動起來,冷氣低於26度,不行,免洗杯免洗筷,就讓它束之高閣。還有總統府三長出入用車,原本配備4600c.c.,如今也成了違禁品。葉金川:「秘書長和我們兩位副秘書長坐2400c.c.,首長坐2000c.c.,原來4600c.c車我都不太敢坐。」

其實馬總統很早顯露出環保意識,從選舉起跑以來,不管是到東港品嚐黑鮪魚、或是到屏東吃萬巒豬腳、還有到菜農家作客的時候,總是環保鐵筷不離身,如今他以身作則,要內閣通通一起來,進而帶動民間減碳風潮,讓民眾看到不一樣的總統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517

0.1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