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逃了! 結核病患送台南醫院

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9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肺結核逃院病患李真主,經過5天追緝總算抓到人了;疾管局表示,下午3點已將他送到署立台南醫院,繼續隔離治療。

逃院肺結核病患李真主宣告自行就醫,卻不是回到原本負責治療的醫院。署立台中醫院副院長:「本來是認為他會回我們台中醫院,但他…,因為李先生有自己的考量,尊重他的意願,所以把他安置到另外一個地方去。」

疾管局轉述李真主說法,他希望往後大家不要打擾,尊重他個人意願,但過去5天李真主不管別人死活,帶著肺結核桿菌趴趴走,超過1百小時,脫離監控還停止服藥,造成民眾恐慌。

14日晚間李真主逃院,15日在雲林撥過電話,16日白天去台南,晚上回到雲林口湖過夜,17日開始,案件偵辦層級從台中警方提高到刑事局,逃院病患行蹤,警方一直掌握,權責單位疾管局真的這麼難找人嗎?疾管局副局長:「雖然呢,後來他們(警方)沒有找到,但對於他們付出的辛勞,非常感謝。」

疾管局把功勞歸功給接受陳情的立委,沒回應自己是否追查不力,去年李真主從大陸被押回台灣的醫院,媒體還拍得到,這次卻是無聲無息,國內第一起醫療通緝案,當事人接受回院治療,疾管局只用嘴巴證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肺結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80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