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網查「演習」 520維安部署曝光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黃漢忠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5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20元首維安拉警報了嗎?國民黨立委發現,上網透過網路分享系統,竟然能查到陳總統和呂副總統日前到高雄的機密維安部署!整份計劃,甚至細到連制高點狙擊手位置、緊急送醫路線,都能輕易取得,由於520馬英九也將在同一地區,也就是高雄前金區辦國宴!藍軍立委憂心,有人將陷馬英九不利。

國民黨立委江連福:「你只要打『演習』兩個字,就能搜尋的到這份計畫,連至高點17種成立的地點,便衣的位置也很清楚。」

520就職當天,馬英九的維安出現漏洞了嗎?因為國民黨立委發現,扁、呂日前到高雄的機密維安計劃,竟然上網就找得到。江連福:「沒有保留的,在我們電腦網路上,可以很輕易的拿到,而且裡頭的暗語,問:何時開車?答:居高臨下,維安計畫重新檢討,重新擬定不要陷馬總統於危險而不顧。」

立委手上這份極機密資料,包括維安中內衛區,緊急送醫動線全都露;520馬英九也在相同地點─高雄前金區辦國宴,維安真的拉警報了嗎?憲兵司令部副司令吳應平:「雖然不是我們憲兵單位的,但這個缺點可能是我們基層單位的操作人員,在使用電腦上,不慎的缺失。」

巧的是,原本一度呼聲很高,最後還跟新任總統侍衛長失之交臂的憲兵司令部副司令吳應平,也代表出席;不過記者會上憲警互踢皮球,真正主導正副元首維安的國安局,則是根本缺席連代表都沒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406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