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德猝逝/廖風德猝逝 雪隧斷龍脈傳言四起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2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廖風德猝逝震驚社會,同樣是宜蘭出身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,和前立委張川田,都在這2年相繼過世,也是宜蘭出身的高雄市長陳菊,前些時日突然傳出中風;地方上因而有傳言,指出是因為雪隧開通,破壞風水;但也有人認為這是年紀跟個人健康的問題,與風水無關。

廖風德猝逝震驚各界,算一算,宜蘭這3年損失3位優秀政壇人物,有人說是因為雪隧開通,壞了風水。

傳言宜蘭遭雪隧斷龍脈,壞風水;2006年9月10日,第一高票當選的宜蘭縣立委張川田,積勞成疾,肝衰竭過世,享壽62歲。

不到2個月,連任2屆宜蘭縣長的陳定南,罹患肺腺癌,不到一年病逝台大醫院;2008年5月10日,距離新政府上任不到10天,準內政部長廖風德,登山猝死,享年57歲。

唯一的共通點,是3位政治人物都曾擔任宜蘭立委;乍看巧合,但仔細想,3人年過半百,各有病史,健康亮紅燈,不能穿鑿附會。

民進黨立委田秋瑾:「有的人是覺得說,怎麼這麼多巧合啦,有時候,巧合就是巧合啦,那也沒有辦法啦,不要迷信,當然也不能迷不信,我是覺得說,每個人的健康,自己要做最好的管理。」

風水之說,讓花了15年歲月才開通的雪山隧道,蒙上一層陰影,但是政府推動重大交通工程,確實促進了地方經濟,建設與風水之間,成了民眾的自由心證與討論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廖風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403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