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扣名單曝光! 吳思材稱身處險境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鄭勝為 劉孟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6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隨著外交密帳黑名單曝光,吳思材擔心處境恐怕更加危險;他今天凌晨2點40分,又主動跑去調查局北機組解釋案情,還說願意配合測謊,似乎擔心案情沒交代清楚就被犧牲掉;不過高院今天駁回交保,吳思材發回地院重裁,因此吳思材將面臨可能被羈押的命運。

外交掮客吳思材:「現在我的生命都有危險了!你們我們國家,都沒有考慮到我的安全。」

才說完這句話,吳思材行色匆匆急著離開飯店,坐上廂型車直奔調查局北機組,當時三更半夜2點鐘,北機組還為他開大門。

從黑夜到白晝,吳思材10個小時後,終於踏出北機組,臉色略顯疲憊。吳思材:「我現在很累非常累,對不起。」吳思材委任律師徐景星:「是有一些北檢,檢察官還沒有問到的東西,或是有遺漏的東西,我們在這邊補完整這樣子,因為偵查中我不能把案情說明。」

吳思材強調,該說的話都跟台北地檢署檢說了,但是中文能力太差,擔心檢察官聽不懂,才會又來北機組找調查局,一次說清楚來龍去脈,也願意配合測謊。記者:「回扣名單會不會再增加?」徐景星:「不方便多說。」

大費周章到北機組吐露案情,吳思材在員警護送下搭車離開,自從爆發恐嚇案後,刑事局和保一總隊,24小時監控,保護吳思材,擔心斷了這條線索,高等法院下午裁定重開聲押庭。

法官提出6大理由,認為吳思材涉嫌重大,而且和金紀玖可能是共犯,加上回扣名單已經曝光,吳思材會不會和其他涉案的公務員串供,或是利用新加坡國籍逃亡海外,都必須列入考量,何況有多名高級公務員涉案,影響國家名譽,要求地院重新考慮是否羈押吳思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思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447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