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言時間短 老議長當馬蕭面開砲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葉蒼霖 黃國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2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當選人馬英九,今天到台中參加最後一場中區工商座談會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插曲;台中縣議會前議長林敏霖,因為不滿發言時間過短,當著馬蕭兩人面前,砲轟主辦單位,根本把與會代表當傻瓜,甚至批評國民黨才拿回執政權,就回到以前敷衍了事的官僚時代。

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:「讓我們多一點時間嘛,拜託總統好不好,多給我們5分鐘、10分鐘的時間嘛,老國民黨的老套嘛,把我們當跑龍套的來耍沒有道理。」

不滿發言時間只有短短2分半,工商座談會上,當著馬蕭面前,台中的老議長忍不住大動肝火。林敏霖:「主持人剛告訴我們,各位可以暢所欲言,除了2位可以暢所欲言以外,其他的我們都是都在這邊當傻瓜嘛!」

實在是氣壞了,老議長痛批的炮火從發言的地方建設直接殺到內閣人事。林敏霖:「人事的問題,這些民意代表在講喔,聽一聽就好,為什麼一定要用台南人,台中縣、中部地區人才不多嗎?結果台中縣有半個嗎?我們應當要去尊重,不會害我們的人。」

總統當選人馬英九:「賴幸媛女士加入我們的團隊,她當然認同我們的政策,所以我們的政策一定會按照預定的計畫預定的路線來進行。」

老議長的即興演出,讓原本該談工商議題的馬英九,卻第三度為內閣人事親上火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455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