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藝術不顧隱私? 公廁險露春光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9 0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宜蘭五峰旗瀑布風景區,最近蓋了新的公廁,為了採光通風考量,廁所的屋頂還特別做了鏤空設計,藝術造型相當新穎;但民眾卻擔心,上廁所站起來會被看到頭,尤其旁邊有邊坡,站在上面的民眾一眼就看到女廁的人,男廁更誇張,沒有門,上廁所要遮遮掩掩。

礁溪知名的五峰旗風景區,最近新蓋了美麗的公共廁所,2米高的純白牆面,頂端是透明的玻璃天窗,鏤空的葉片造型,讓設計感的公廁,兼具採光和通風。民眾:「對呀,還不錯啊,其實它有這個樹這樣遮住,其實它看不到的。」

但這個強調節能的藝術公廁,卻疑似廁所外牆不夠高,從附近山腰的公路往下看,裡頭使用公廁的民眾,站來就被看到頭,讓如廁的女性民眾,有點擔心隱私會曝光。民眾:「如果有人這樣偷窺,當然是…覺得很變態的行為。」

比起女廁有一眼望穿的危機,男廁更誇張,完全沒有門,裡頭使用小便斗的民眾,幾乎是一目了然。但縣府表示公廁牆面夠高,不會有被偷窺的危險,不用擔心!但是顧及民眾隱私,日後也會考慮加高牆面,或栽種植物遮住,讓民眾使用公廁較為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464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