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慈惠堂保民遶境嘉年華 雨天不減熱情

記者 楊雅欣 陳奎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4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松山慈惠堂供奉的母娘,從今天開始展開2天1夜的「祈福遶境」,陣容比去年還要盛大,有50部以上的藝閣車隊踩街,連重達100公斤的母娘也出動,沿街發送福袋,就希望民眾在今年能夠平安順利。

就算下著雨,一整排的藝閣車隊和陣頭還是熱情不減,因為帶領著的是母娘神轎,重達100公斤的母娘需要180名壯漢才能扛起來,稍早在吳敦義和台北市長郝龍斌的祈福之下,開始了今年的遶境祈福。

慈惠堂主郭葉子:「感恩,就是感恩母娘在這幾年,在社會這地區得到平安,心靈寄託很大,不要說誰賺了很多錢,只要平安就是賺了。」

古早傳說,這樣的遶境可以驅除瘟疫、除煞保安,也因此,今年也特地在5個地點,發送5萬個瑤池金母加持過的「母娘福袋」。郭葉子:「裡頭有米和鹽,米就是『平安米』,可以煮來吃,鹽就是可以『灑淨』。」

福袋裡頭還有「發財錢」,和文昌帝君加持過的「五色線」,期盼透過宗教的力量安定人心,也把慈悲的母娘祝福,錢財富貴、身體健康帶回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遶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52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