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參加520就職? 李:馬邀請我就去

記者 蔡孟真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3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距離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的520就職典禮越來越近,跟藍營立場不同的政治天王們,到底要不要出席?今天前總統李登輝明確表態,只要收到邀請函他就會出席;對馬英九,李前總統釋出善意,但是對馬英九鬆綁40%投資大陸上限,李前總統卻非常憂心。

大批媒體差點擠爆台聯新家,位子小了,黨部縮水,不過李前總統說台聯要重新出發,和藍綠良性競爭,只是對馬英九拋出鬆綁赴大陸投資40%上限,老人家憂心的很。

前總統李登輝:「究竟有沒有那個需要,中國大陸股票跌,什麼都跌的時候,開放40%對台灣有利嗎?你去想就知道。」

記者:「總統,520就職你會不會參加?」李登輝:「可能會,他邀請我會去喔。」

保持前總統的高度,只是當初挺扁到底,後來卻對扁失望,有些話李前總統要和新總統挑明了說。李登輝:「馬總統當選我就跟他說,最重要就是『清廉』,不要說做了總統,職權、地位有了,權有了,錢就亂來,這說來話長,還是不要說這麼多。」

記住「清廉」,其他點到為止,李登輝還想提醒新總統,富豪團來台炫風不一定是利多。李登輝:「中國大陸大富翁,來台灣要來投資,大家高興的半死,好康,看起來好像不是這樣,來這裡作把戲一樣,實在說台灣如果炒地皮,炒了很多遍,那就害了(完了)。」

就算是沒睡好,脖子上貼了藥,李前總統還是有話大聲說,堅持台灣主體,用力監督馬蕭兩岸政策的立場沒變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5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30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