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街潑液體 教局約聘秘書被逮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2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在台北市教育局所轄基金會任職約聘的陳姓男子,昨天晚間在回家途中,突然拿不名液體潑灑2名路過女子,雖然事後證實,潑灑的液體為洗手乳,僅以違反社會秩序法開罰1500元,不過因為他在教育局所轄單位上班,台北市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TVBS記者張嘉男:「21日晚間一名在教育局任職的陳姓男子晚間回家路上,路經中正路和國光街口,突然朝2名陌生女子潑灑不明液體,當場遭人攔下。」

民眾:「就是在這個位置,那個男的已經被一群人圍住,對,被圍住,而且送到警察局去了。」

晚間7點多,家住板橋的江小姐,打算到住家附近洗頭,突然被一名和她擦身而過的男子潑灑不明液體。

受害女子:「就大概是這邊,那時候我衣服潑到是一整塊,不是像水濺式,潑灑的方式。」

警方化驗後發現,液體主要為洗手乳的成分,以違反社會秩序法開罰1500元,而陳姓男子表示因為和老婆吵架,心情不佳才會做出傻事。台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基:「我們今天已經開過會,有不適當的行為,我們會停職,再報董事會,將來解職。」

然而因為他的身分特殊,是教育局所轄的基金會約聘秘書,因此台北市教育局已經介入了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1057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