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巡官畏罪脫逃? 調查時逃出縣調站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5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傳出警界弊案,台北縣板橋分局以及轄區派出所,因為涉嫌集體包庇賭場,遭到調查局搜索,而一名陳姓巡官在接受調查時,突然縣調站駐衛警發生爭執,衝出縣調站,並且由一名不明人士接走離開,現場一片錯愕!

駐衛警衛的飛撲抓人,重重摔趴在地上,因為落跑的陳姓巡官,拔腿狂奔速度非常快,手上還緊抓著一張約談通知書。

飛奔跑過馬路,腳步沒停過,這時他突然慢下來跨出左腳,原來有輛機車已經等著接應,載走陳姓巡官揚長而去不知去向。

縣調站駐衛警:「我們調查員帶進來,人到現場帶進來,他到裡面大門就跑掉,我看到他跑掉,我就去抓。」記者:「過程怎樣?」縣調站駐衛警:「他反抗,他就跑走,我就去追。」

縣調站駐衛警,雙腳受傷,右手臂也大片擦傷,20年來沒遇過,有人拒絕約談當場落跑,而且這名台北縣瑞芳分局的巡官-陳偉晟,還是自己主動到案說明,因為去年他任職於板橋分局時,負責承辦裁決一起賭博案件。

而最近檢調接獲檢舉,警方疑似包庇賭場,大案小辦,因此發出2張拘票,拘提沙崙派出所所長林泰亨,以及警備隊副隊長李明雄,落跑的陳姓巡官以及4名員警,只是協助調查,但沒想到他會才進門口,就突然跑掉,是不是案情不單純?畏罪逃逸?縣警局目前找不到人,同樣一頭霧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包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491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