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姊妹上街險被撞 又遭空氣槍射擊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3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看人不順眼,竟然就當街拿空氣槍射擊!台北縣土城有3名姊妹,在路上被蓄意挑釁,開車作勢撞人,當時姐姐氣憤罵對方,會不會開車,沒想到轎車回頭嗆聲,車內男子竟然還拿出空氣長槍亂射擊,甚至瞄準妹妹的臉,導致她嘴唇腫傷;而警方獲報後主動偵辦,將涉案人約談到案,也查獲2把空氣長槍。

走在路上,竟然遭人拿空氣槍對著臉射擊,打到嘴唇腫傷,19歲的洪小姐說,當時真的很可怕。受害人洪小姐:「我覺得有東西在亂射,就看到他們拿空氣槍,他就往我的臉打,射到我的嘴巴這邊,之後就腫起來了。」

對方真的行徑囂張!因為當時她和姐姐行經巷子口,轎車正迎面過來右轉,卻蓄意挑釁逼近,差點撞到人,氣得姐姐大罵說,會不會開車啊!沒想到對方就迴轉嗆聲,還拿出空氣槍射擊報復,甚至瞄準洪小姐的臉開槍,而當時車上還坐著3、4名小孩子。

洪小姐:「裡面小孩子都在笑,然後大人也在笑,說看我們以後還敢不敢這樣子講,就有嚇到啊,想說怎麼會有人這樣子。」

而土城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,發現轎車行蹤之後,隨即將簡姓車主及開槍的蔡姓男子約談到案,也查獲這2把空氣長槍及BB彈;而男子供稱,買空氣槍是用來打狗玩樂的,但現在看人不順眼,竟然就當街開槍威嚇,已經涉嫌傷害及恐嚇罪嫌,不道歉達成和解,就等著被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氣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5

0.0792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