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馬總統加油」 價值60元小菜一盤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0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後一堆瘋狂馬迷,激情不但沒有退去反而更亢奮,有家餐館老闆為了慶祝馬英九當選,打算在520總統就職當天,店內小菜統統免費招待,條件是只要大喊馬總統加油,不計成本店內賣的所有麵類、湯類,一律統一價19元,一連慶祝3天,會虧多少錢?老闆說不在乎。

消費者:「馬總統加油,馬總統加油。」

聲嘶力竭愈喊愈激昂,為了眼前一盤盤可口的小菜,選舉當時的激情又回來了。老闆:「美女,馬總統加油,再喊一聲再送你一盤小菜。」消費者:「馬總統加油。」

老闆比任何顧客都還要亢奮,店裡小菜甚至大菜,只要他高興統統隨性招待。消費者:「馬英九總統加油!」老闆:「再送你一盤菜。」消費者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招牌糖醋排骨老闆請客,這麼好康的活動,老闆打算在520總統就職當天,連續送3天,竹筍考麩、乾扁四季豆,還有蔥烤鯽魚,所有店內招牌小菜,只要高喊馬總統加油就送你吃。消費者:「我很支持馬英九,他是我的偶像。」消費者:「特別好吃。」記者:「在這種氣氛下?」消費者:「對對。」

不用錢的小菜,格外可口,配著此起彼落馬總統加油聲,整個吃飯的氣氛熱血沸騰。餐館老闆:「總統就職之後,我們的生活能慢慢進步,至於說今天這些小菜的成本,我們不在乎。」

一連串慶祝好康,托馬英九準總統的福,原價40元以上的乾麵、湯麵,統統19元,扁食湯、魚丸湯也19元,原價80元的蔥油餅、煎餃也都19元。

那杯子�的酒也跟馬英九的九同音,忘了問老闆,是不是也應該不用錢?這樣慶祝法,就怕經濟還沒拼起來,就已經大失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56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