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秦祥林心願 兒子成謝霆鋒第二?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0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藝人秦祥林總統大選後,再次回台,主要是陪同參加合唱團的兒子,來台巡迴演出;另外的重頭戲,就是17日將要和準總統馬英九餐敘,問他有沒有什麼事情想建議新總統?秦祥林說,希望未來新政府,能多發展國內電影事業;不過,接下來的這個比喻,可能要商榷一下,因為秦祥林說,看看能不能把兒子,捧成「謝霆鋒第二」。

美國加州聖瑪莉諾合唱團,訪台巡演首站,選在台中市,站在中央理著小平頭的帥氣男生,就是資深藝人秦祥林的兒子,秦康華。

資深藝人秦祥林:「唉,你的衣服呢?怎麼衣服換了?」兒子秦康華:「我這樣子也很帥。」秦祥林:「分數很難打,只能說他很認真。」秦康華:「100分。」秦祥林:「你自己打100分喔?哈哈。」

父子倆同樣有著俊俏的臉龐,感情也很融洽,跟著兒子巡迴演出返台,秦祥林還有另一件要事,就是要和準總統馬英九餐敘。記者:「想要跟馬總統說什麼?」秦祥林:「嗯,希望能夠提升一點我們台灣的電影水準,多多支援,也希望他變成『謝霆鋒第二』。」

秦祥林希望馬英九上任後,能協助發展國內電影產業,而在巡演的時間,他也抽空到台中市七期看豪宅;秦祥林有意回台定居,但礙於房價過高,他目前還是希望,把生活重心,全擺在家人和小孩身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秦祥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467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