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又曾密帳曝光 12名立委有往來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蕭應強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8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力霸總裁王又曾的祕密帳曝光,裡頭卻有12名前任與現任立委帳戶往來的紀錄!據了解這些立委當初是向王又曾購買亞太故網股條,股價慘跌後,再由王又曾花錢買回來,只是牽扯上王又曾,事情敏感,許多被點名的立委,紛紛出面否認。

力霸風暴餘波盪漾,現在更吹進最高民意機關立法院,王又曾56億的密帳曝光,檢方意外發現,王又曾花大錢,向不少立委買回,自家爆跌的亞太固網股條,不過被點名的各個低調。

前立委林文郎:「原本(股價)10元,賣回給他(王又曾)6元,你看虧多少啊。」記者:「所以委員這筆,你大概虧了上千萬?」林文郎:「當然有喔。」

根據密帳紀錄,王又曾在1999年到2006年間,匯給前立委蔡豪近2億7千萬,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收到3600萬,前書記長郭素春也有近1300萬入帳,現任文建會主委王拓拿到1800萬,總計12名立委匯了5億2千多萬。

有沒有拿到錢立委三緘其口,不過有黨團搶先消毒。國民黨立委孫大千:「有待司法檢調機關,做進一步調查之後,如有涉及任何相關政治責任問題,我想黨中央也有相關黨紀。」

國民黨立委郭素春:「素春跟王又曾相識,但無私人交情,更遑論是金錢往來,在郭素春的帳戶裡,絕無王又曾匯的任何一筆錢。」

就怕外界有想像空間,國民黨搶先喊出黨紀,企圖與黑金劃清界限,有沒有違法還要等檢方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又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97

0.1245

0.4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