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又見黑函! 不明簡訊反江丙坤組閣

記者 蔣志薇 許甫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4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正當外界還在猜,馬英九的閣揆人選究竟是誰?今天卻出現一封發給黨內人士的簡訊黑函,批評江丙坤和財團勾結,絕對不能當行政院長等等;雖然隨後,發訊人說是遭人惡作劇,對於指控內容,卻沒有加以澄清,讓外界懷疑,國民黨是否又重演,過去用黑函權力鬥爭的戲碼。

記者(97.3.23):「副院長,大家都認為你是熱門的閣揆人選,主席有徵詢過你的意見嗎?」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(97.3.23):「現在問這個問題太唐突了一點。」

國民黨重新執政,首要任務就是救經濟;財經背景、學歷,經歷豐富的江丙坤,成了閣揆大熱門。

勝選隔天開始,各大報閣揆大猜謎,江丙坤的名字,幾乎是唯一答案;江丙坤本人低調,不過黨內這時卻出現雜音;選後3天,一封寫著要給媒體立委的簡訊,裡頭寫著「江丙坤絕不能當行政院長,他與舊財團勾結太深,如果真提名他,將會公佈江丙坤,在大陸違法關說的醜事,要馬英九慎思」。

只不過不到半天,發簡訊的來源,又發出澄清簡訊;說明求證,轉發是惡作劇,向大家致歉;不過,仔細瞧瞧,發信人並沒否認指控內容,甚至還要大家「看看後再刪除」,澄清的耐人尋味。

馬蕭辦公室發言人蘇俊賓:「這些傳言,也不能把它指定,就是國民黨的紛擾,有些是外界或者是不一定,在狀況內的人的一些傳言,我相信整個團隊,對於台灣有高度信心。」

取得立法行政優勢,國民黨重新掌舵,領導台灣,當馬英九喊著要謙卑,向人民傾聽的同時,黨內的權力鬥爭,卻開始暗潮洶湧,這長久以來存在國民黨的黑函文化,似乎還是無法根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江丙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426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