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爆漿果汁珍珠 咖啡冰磚創意搶客

記者 顧守昌 林義邦 台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1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台東今天的氣溫都創下今年來的新高,想吃冰降低火氣,現在市面上就出現各種創意冰品,有用果汁做成的爆漿珍珠,每咬一口珍珠都會流出香濃的果汁,搭配霜淇淋一塊入口感覺相當特別,另外還有咖啡冰磚,一塊塊香濃咖啡做成的冰塊,淋上濃純鮮奶,即使融化了,咖啡卻依舊濃郁,還更能保留清涼口感,這些創意冰品都大受顧客喜愛。

五顏六色的各式配料,放在霜淇淋上頭,更顯得繽紛可愛,不過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會爆漿的果汁珍珠,瞧瞧這一顆顆渾圓飽滿的果汁珍珠,顏色鮮豔,有芒果、草莓、荔枝和百香果口味,每咬一口都讓充滿驚艷。顧客:「它有一點像魚子醬的口感,然後你咬進去,整個果汁就會從裡面爆出來,然後跟冰淇淋非常的搭。」

每咬一口就會流出香濃的果汁,又漂亮又新奇,難怪大受年輕女生的喜愛,另外還有這個咖啡冰磚,淋上濃純鮮奶,再用叉子攪拌,舀一塊小冰磚入口,瞬間清涼還能品嘗到濃郁咖啡。顧客:「咖啡又結成冰塊,所以它很濃郁又很香,融化了一點會像冰沙一樣,那如果說我們坐久一點的話,就會變成黑咖啡。」

把炭燒咖啡加上鮮奶,在倒進模具裡急速冷凍,一塊塊的咖啡冰磚全部堆疊在杯子裡,裡頭在加入咖啡,客人可以隨意再淋上牛奶,不喜歡鮮奶的,還能換成黑咖啡,越喝越香濃。

天氣溫度持續飆高,高雄1日下午氣溫就攀升到33度,台北更是逼近36度,台東有焚風,出現38.1的高溫,都創下今年以來的新高,也難怪冰店業者各出奇招,要用透心涼的創意冰品搶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果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53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