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營包火車花蓮擊掌 蘇貞昌打氣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6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早上蘇貞昌先趕到台北縣的板橋火車站,歡送支持者前往花蓮參加逆轉勝活動,其中,最特別的是閃靈樂團主唱Freddy的媽媽,當場唱著兒子做的逆轉勝主題曲,準備出發!蘇貞昌說,連他87歲老媽媽,一早也想穿著逆轉勝T恤出門遊行,還有家裡的狗狗,連任和巧比,全家總動員。

擊掌,長昌逆轉勝號列車出發,蘇貞昌親自送支持者上車,鳴笛的火車起跑,沿路要載著2800多位民眾開往花蓮,參加百萬大造勢。

而蘇貞昌家裡,老的、小的全部也要逆轉去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:「媽媽坐著輪椅,我看她一早起來坐在那裡等,她一副也想出來,我們很擔心,等一下我不在,她一定會偷偷跑出來,老媽媽穿著逆轉勝的T恤出現,會把我嚇壞。」

等等,還有牠們。記者:「連任旺旺。」蘇貞昌:「不但是連任,還有巧比,因為牠們2個剛好是全身黑的,所以3個女兒說,要貼一個驚嘆號(貼紙),就可以(逆轉)。」

3點14分逆轉時間還沒到,有人已經大唱逆轉歌,原來是最忠實的閃靈樂團粉絲,因為她就是主唱Freddy的媽媽。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媽媽:「嘿嘿嘿總共16聲,這全部都是他(Freddy)的歌啊。」記者:「你要在火車上放啊?」Freddy媽媽:「對對對,我要教帶動唱。」

隨身攜帶錄音機,放的是兒子做的逆轉主題曲,Freddy媽媽和阿姨一身勁裝,前進後山,全家各自解散,同步求勝逆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13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