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近代美國總統 大多是家中老大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4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14 22:25

美國總統初選選情緊繃,不過最近卻有個很有趣的研究,分析發現,近代的美國總統,大部分在家中都排行老大,包括正在參選的希拉蕊和歐巴馬,我們來看看到底在家中排行老大,是不是真的比較有總統命?

希拉蕊、歐巴馬,布希和福特總統,有什麼共同點?這4個人的相同點就是,他們都在家中,排行老大。心理學家:「這就是老大理論。」

過去的70年間,有半數以上的美國總統,剛好都是家裡的老大。心理學家:「他們傾向於主導,傾向於控制,傾向領導意見。」

聽起來或許很玄,不過,過去的6任總統裡,就有4個真的排行老大;包括了小布希、柯林頓、卡特和福特總統,只有老布希是,5個小孩當中的老二,雷根則是家裡的老么。

看看今年參選總統,最有力的11個參選人裡,其中8個都是排行老大,不過麥肯剛剛好是老二;美國大學分析,通常排行老大,有一個兄弟姊妹的人,平均一天可以多得到,20到25分鐘,和爸爸媽媽相處的時間。

會不會因此,就擁有比較多自信?分析師:「有很多排行老大的人,天生下來就適合當領袖,不過不代表排行老大,就具有領導才能。」

研究結果也說,大部分的CEO、手術醫師以及MBA,都是家中老大,既然老大作領袖的可能性,看起來這麼高,美國的下一任總統,會不會也是老大當家?結果令人好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915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