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南港7分鐘 汐止房價火車快飛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1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汐止地區建案主打交通牌,最主要是搭著南港熱潮,周遭房價水漲船高,加上展覽館、軟體園區,以及三鐵共構效應,最高已喊到每坪80萬,創下該區域的新天價!南港隔壁的汐止就強打,只要一水之隔,車程相當7分鐘,也有高鐵可搭,但房價連一半都不到,吸引看屋客。

汐止車站去年底正式啟用,鄰近房價也跟著火車快飛,強調跟車站只相隔2百步,預售屋廣告強打雙鐵概念,除了台鐵,捷運也在規劃中。建案業務張逢元:「立委選舉過後,大概漲了1成到1成5左右,包括預售屋跟中古屋。」

就拿汐止精華地段大同路跟新台五路中間一帶的房子,短短3個月,行情從每坪20萬飆到23萬,等於這一帶已躍居汐止頂端,要說汐止房價用跑的,那麼車程相差個7、8分鐘的南港,簡直用衝的!預售屋接待人員:「經貿園區的規劃和展覽館,還有公園。」

看屋客絡繹不絕,南港地帶開價最高喊出每坪80萬,但汐止最高才喊到36萬,一水之隔的代價是差了快50萬。建案副理謝舒超:「捷運在2年就正式通車,南港火車站這邊有三鐵共構的概念。」

三鐵共構概念,再加上台北市門牌,南港前程大好,周遭地區也打著南港招牌來賣房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571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