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居老人住廢屋 養百隻流浪犬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9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09 13:02

台中縣有一個70歲老人,自己獨居在廢棄滑草場裡,還收養了上百隻流浪狗為伴,這位張老先生每個月只有政府補助的3千元津貼,他拿著這些錢,去買一包包15公斤,要價750元的狗乾糧當飼料,不夠吃,張老先生再到附近撿拾餿水餵狗,以養狗為樂。

廢棄滑草場裡的這棟破瓦房,滿滿的都是狗,70歲的張老先生收養了上百隻流浪狗,張老先生買的是這15公斤,一大包要價750元的乾狗糧,給這些流浪狗吃。記者:「狗一天要吃多少?」張老先生:「狗很難說,不限量的吃。」記者:「不限量的吃,一天吃掉多少東西?」張老先生:「(狗)餓了就吃。」

就依賴政府1個月3千元的津貼,買的乾狗糧不夠上百隻流浪狗吃,張老先生就牽著他這台破腳踏車,去附近社區撿食商家或居民丟棄的餿水,一定不會讓這些狗狗餓肚子。張老先生:「我頭腦清楚,沒有火氣,通通都沒有,覺得人生過的很快樂。」

原本1年前才收養20幾隻流浪狗,附近的野狗越聚越多,張老先生全帶回去養,一下子倍增到上百隻,就怕繁殖過多,保護動物協會帶著獸醫師,來幫這些流浪狗免費結紮斷種。獸醫師:「先綁嘴,先幫牠們綁嘴,但是如果綁嘴的時候牠還是很緊張,我們就必須作肌肉注射,把牠麻醉。」

一個離群獨居老人,竟然養了上百隻流浪狗,堅持狗吃飽了才輪到他吃,張老先生心甘情願,快樂和狗共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浪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94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