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江霞「沒飯吃說」 藝人挺藍大方站台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9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到底挺藍挺綠,在江霞和白冰冰事件之後,選戰前夕更加敏感,不過台中這場馬蕭婦女節造勢晚會,氣氛特別不一樣,包括彭佳惠、沈文程等藝人,不怕被貼標籤,批評過去8年過得太苦,資深藝人劉福助,甚至痛批江霞說「如果表態會沒飯吃」是胡說八道。

手高比2,不只站在馬蕭背板前演唱,歌手彭佳惠台下也批8年執政。歌手彭佳慧:「那這8年,我覺得我們沒有進步,在原地踏步就等於退步了。」記者:「還滿失望的?」彭佳慧:「很大的失望。」

藝人沈文程(演唱片段):「國民黨,有理想…。」藝人彭莉(演唱片段):「一生的愛都給你,只要你過著好日子...。」

沈文程、彭莉連番上陣,手持馬蕭旗幟,表態更直接;馬世莉和曾國城主持,聲嘶力竭,要馬英九當選!

主持人馬世莉:「3月22日選2號,對不對!」主持人曾國城:「馬英九!」民眾 :「當選!」曾國城:「基本上,換人做做看囉。」

理性訴求,也批評前輩江霞「叫罵」式的輔選,是負面教材;江霞要挺綠的別表態,會沒飯吃,這句話讓劉福助,看不下去。

藝人劉福助:「不不不,江霞是一個人胡說八道,怎麼可以。」記者:「力挺馬英九就對了?」劉福助:「對。」藝人彭莉:「2008,我們要我們的幸福,我們要選幾號。」民眾:「2號!」

就是要選2號,藝人表態,用行動反江霞,不怕被貼標籤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57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