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大選選邊 部分藝人大動作

記者 宋東彬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王志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5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選進入倒數,挺誰、選誰話題延燒到演藝圈;像是主持功力老道的胡瓜、小董,不想表態選邊站,面對敏感話題四兩撥千金;不過也有藝人挑明態度,像是陳為民,挺馬大動作,不但當主持人喊口號,還主動站出來力表支持。

藝人陳為民:「我們能不能用選票決定台灣未來?Yes We Can!」

陳為民口號一出,台下姐妹團體熱情呼應,大秀主持功力。藝人陳為民:「我念的書不多,但是,以我所念的書來看,我覺得中華民國近代史上,真的只有3個人在做事,真正在為台灣人在做事,一個是孫中山先生,另外一個是蔣經國總統,還有我們的馬英九先生。」

話說得直接,陳為民不擔心被貼標籤;而接著上台的寶島歌手葉啟田,挑明了選邊站。藝人葉啟田(演唱片段):「希望你來照顧。」

這次總統大選,部分藝人的大動作,讓演藝圈瀰漫著不是藍,就是綠的氛圍;像老大哥胡瓜和小董,正在錄遊戲節目,也被問到總統大選究竟要挺誰?兩個人尷尬歸尷尬,還是面不改色,四兩撥千金。

藝人董至成:「每個人在各自的領域都很努力,大家也有自己的這個(選擇),但是,每個人都還是要吃飯。」

藝人胡瓜:「余大哥在出道時就很照顧我們,所以這麼多年來,他也沒麻煩我們什麼事,上一次又是他個人選立委,所以跟政治立場沒什麼關係,完全是還他個人一個人情。」

你秀出大姆指,我比個YA,果然薑還是老得辣,連站在一塊拍個照,小動作也要特別討論一下才不會露出端倪;畢竟投誰?選誰?表不表態,對需要舞台的藝人來說是一門大學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12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