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凌晨3點」 希拉蕊廣告打恐怖牌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4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04 22:33

希拉蕊選情告急,最近她強打一波電視廣告,主要訴求,就是要強調,美國萬一再度遭到恐怖攻擊,凌晨3點,哪一位白宮新主人,最值得美國民眾放心?這個廣告目的是要跟歐巴馬區隔,不過這個「凌晨3點」的電視廣告,卻意外引爆話題,不喜歡希拉蕊的網友,當然立刻大肆調侃。

希拉蕊和歐巴馬的決戰搶灘日,迫在眉睫,希拉蕊推出一個競選廣告,意外引爆話題。希拉蕊電視廣告:「現在是凌晨3點,你的孩子正在安穩地睡著,在白宮裡的一個電話,卻在這時響起。」

希拉蕊陣營推出的這個,「凌晨3點」廣告,強調美國在遭遇恐怖攻擊的時候,希拉蕊能夠馬上,站在第一線,要強調她有能力來解決,不過廣告播出後,網路上馬上出現,搞笑的版本。消遣廣告:「你想要誰來接電話,捉鬼特攻隊。」消遣廣告:「你想要誰來接電話,那首海灘男孩的老歌,轟炸伊朗,炸炸炸!」

網友還順便取笑希拉蕊,連俄羅斯新總統麥維德夫的名字,都說得「零零落落」。希拉蕊:「嗯,麥德...麥德...。」

要打廣告,卻變成被取笑的對象,連老公柯林頓之前的緋聞風波,也被拿來消遣。消遣廣告:「不,比爾不在家,我不是說現在是凌晨3點嗎?」

凌晨3點的笑話,連歐巴馬也無法倖免。消遣廣告:「歐巴馬聽不到電話,因為他打呼太大聲了。」

笑話越鬧越大,記者實地打打看,到底誰會接電話?記者:「如果在凌晨3點打白宮,誰會接電話呢?」白宮接線生:「白宮接線生會接。」記者:「甚至是三更半夜嗎?」白宮接線生:「沒錯。」

一則廣告,意外引爆討論話題,聲勢下滑的希拉蕊,也希望能夠藉著廣告熱度,搶攻明天的選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53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