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毅再咬謝妻舅 恐涉高雄弊案

記者 蔡孟真 /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6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立委邱毅緊咬謝長廷,趁著質詢機會再出招!邱毅指控謝長廷在高雄市長任內,景觀照明改善工程案涉及官商勾結,邱毅說,謝長廷的妻舅游明安和包商關係匪淺,質疑其中有利益勾結;邱毅還爆料,說扯入鐽震案的慶富造船公司負責人、和謝長廷關係也很好,曾經捐200萬給謝長廷;不過謝長廷痛斥邱毅爆料根本都「無所本」。

辯論會上,謝長廷把高雄景觀照明改善,當成自己的得意政績,不過邱毅卻報料其中弊案連連。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藉著國家工程,在裡面上下其手,勾結廠商、洩漏底價、綁標圍標,造成貪污,背後有謝長廷的(妻)舅游明安在罩著他(廠商)。」

邱毅指控,謝長廷的高雄市政府,把案子交給雄雞公司負責人許銘嘉,他和謝長廷的妻舅游明安交情深,質疑其中有利益勾結,案子還有許銘嘉等11人被起訴,求處12到16年徒刑,要謝長廷解釋清楚。

邱毅也質疑被扯入鐽震案的慶富造船公司負責人陳慶男,和謝長廷關係匪淺。邱毅:「徐政朝先生,是謝長廷後援會會長,也就是外稱的白手套,(慶富造船)陳慶男透過徐政朝中間手套,捐給謝長廷200萬,被我抓到200萬,海巡署和慶富造船和陳慶男做生意,決標金額和底價,連個位數都一樣,拜託,有沒有洩漏底價問題。」

當著張俊雄備詢面,邱毅緊咬謝長廷,謝長廷反擊邱毅報料「無所本」,要對方拿出證據,不要無的放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422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