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行程拚辯論! 馬英九閉門練功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3 2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謝第一場辯論會即將登場,雙方都把它視為是大選前哨戰,加緊準備,馬英九下午開始更是空下所有時間,和智囊團閉門會商,專心準備辯論,大約在晚間8點半左右,提前回家休息,只是被問到有沒有信心,馬英九笑著說,到時候就知道了。

辯論前一天,馬英九暫停下鄉腳步,回台北專心準備。記者:「太太有給什麼建議嗎?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:「我們把公民提問的問題,仔細了解據實答覆,希望能夠把我們的政策理念,說的很清楚。」

籠統帶過所有問題,保密到家,坐上車急奔新台灣人文基金會,妙的是,兩台警車「慢速」擋在車隊和媒體車中間,掩護馬英九。

動作這麼急,這麼大,為的就是爭取時間,做最後準備,馬英九下午2點半進會議室,和幕僚進行最後模擬演練,一直到將近7點半,天黑了,才離開,前後5個小時馬拉松式備戰。

甚至回家前還特別繞回國民黨中央黨部,和老戰友詹春柏再開會研議,但這一切都低調到不行。記者:「晚上是辯論前最後練習嗎?」馬英九:「謝謝,你們真辛苦,這麼晚了..。」記者:「今晚是最後練習嗎?可以透露有多少信心嗎?」馬英九:「謝謝,謝謝。」記者:「有信心嗎?」馬英九:「明天就知道了。」

難得在8點半左右就回家,馬英九為了第一場辯論做足準備,盡人事聽天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辯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427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