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紐時踢爆婚外情 麥肯偕妻闢謠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2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22 22:27

美國總統初選選情白熱化,不過這個時候,共和黨參選人麥肯卻被紐約時報報料,曾經在8年前,和一名女性遊說策士發生婚外情,而且還假公濟私,幫這位地下情人的客戶,帶來利益;麥肯立刻召開開記者會澄清,不過麥肯從前的幕僚,卻向媒體報料說,曾要兩人不要走太近,究竟有沒有這回事?尚未證實;不過顯然麥肯的的誠信,和選情都將受到考驗。

給人越戰英雄形象的共和黨參選人麥肯,被紐約時報爆料,8年前,首度出馬角逐競選總統時候,他和一名小他31歲的女遊說策士艾斯曼,有段地下情,這篇報導為麥肯的選情投下一顆震撼彈。

紐約時報指出,麥肯在遊說議題上,給了艾斯曼客戶帶來利益,沒有做到利益迴避;麥肯與妻子立刻召開記者會,連忙消毒!美國總統參選人麥肯:「只是朋友,我見過她幾次,只有在在委員會召開前,募款人的一接待場合上。」

紐約時報說重話,指出麥肯的道德信心,將陷入危機;報導指出,麥肯曾在1999年寫信給聯邦通訊委員會,幫某公司,推動有關電視台所有權立法之前,麥肯還收了這家公司2萬美金的政治獻金,而也也讓伊斯曼的客戶得到利益,麥肯鄭重否認。

美國總統參選人麥肯:「我沒有做任何違背大眾信任,也沒有做任何非關大眾利益的決定,也沒有贊助任何人,任何機構。」

紐約時報強調示消息來源可靠,但是這則4名記者的報導,並沒有具名。美國總統參選人麥肯:「這則報導毫無根據!」

當年麥肯的幕僚韋佛,也向CNN表示,曾經擔心艾斯曼如果發言不當,隨時可能成為影響麥肯的選情不定時炸彈,要兩人別走得太近。

至於早在去年底,早就挖出來的陳年往事,卻選在這個時候,十分敏感。政治分析家:「昨天網路上,有關時間點報導的內容,引起熱烈討論。」

紐約時報表示,是為了再三確認,到現在才報導,麥肯表示這是被政治抹黑,使得這樁陳年往事,撲朔迷離;而在關鍵的德州初選前,被爆料出婚外情,也讓選情再添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549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