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辯論前!馬找假想敵 謝體驗被圍攻

記者 林上筠 張介凡 蔣志薇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2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謝星期天即將展開首場辯論!為了達到最佳效果,雙方陣營各出奇招,像是馬陣營還特別請來「酷似謝長廷的辯論高手」,讓馬英九跟假想敵實戰演練!夫人周美青還會當場嚴厲指正,而謝長廷採取「以一擋十」反覆詰問,打破主管部屬制度,讓各階層智囊團,密集犀利提問,讓他笑說有被圍攻的感覺。

真的是挑燈夜戰!這幾天,馬蕭競選總部夜夜燈火通明,為了星期天辯論,馬英九跟幕僚反覆演練直到深夜!記者:「辯論準備的怎麼樣?」馬英九:「24日就知道。」記者:「大家都很關心。」馬英九:「對啊我也很關心。」記者:「聽說那天模仿謝長廷的人很像?」馬英九:「嗯哼...。」記者:「聽說他好像口才非常好?」馬英九:「嗯哼...。」

20日更首度請到了他,身高、長相,甚至是口才都酷似謝長廷的神秘辯論高手,來場實戰演練。

就是因為和「假謝長廷」互不認識,秘密模擬攻防,口才犀利到連馬英九都差點招架不住,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,隔天他還取消行程,召開幕僚緊急會商,畢竟很多政策背景需要背熟數據,馬英九小小抱怨,準備時間根本不夠。

相較馬陣營還特地找人扮演對手,謝長廷這頭當然也謹慎不敢鬆懈,閉關一整天,甚至打破過去只跟部門主管開會,找來顛覆傳統的各階層智囊團。長昌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:「他自己花蠻多時間在上網的,看看一些PTT的鄉民啦,看看一些網路各界,也讓Freddy跟楊蕙如一起參加,沒有所謂主管部屬之分,當候選人提出他預計的講法的時候,我們都可以圍攻他,然後你一言我一句,大家很過癮,馬先生或是什麼假想敵,我們並沒有找。」

採取「以一擋十」實戰反覆詰問,而且直到現在,謝幕僚還苦笑說,馬英九去年根本不願意提早辯論,如今全撇得一乾二淨,謝長廷表面上辯才無礙實地吃了暗虧,看來馬謝激辯前夕,雙方秘密訓練還真是出盡奇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辯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57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