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升機從天降! 警方腳鐐伺候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8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上午,宜蘭有民眾目睹一架直升機從天而降,降落在停車場裡,警方獲報趕到,沒想到撲了空,警方把直升機銬上腳鐐,跟警用機車銬在一起;後來機主出現,辯稱是要開去花蓮參加航協展示,但仍然被警方依違反民航法函送法辦。

直升機升空了,只是這回可不是用飛的,而是被吊起來;17日中午這架直升機處境更慘,腳甚至被銬上腳鐐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原來這架R22型,市價7百萬元的輕型直升機,雖然身價不斐,但卻是違法飛行。

只是駕駛不見人影,警方只好先用腳鐐把直升機跟警用摩托車的排氣管給銬住。目擊民眾:「他們在吃飯,正好靠窗,所以他們都有看到(輕航機),它就停在半空中啊。」

目擊的民眾很興奮,難得看到私人直升機,而且竟然還停在停車場裡,好像在演電影,警方守株待兔,最後總算等到駕駛現身。輕航機駕駛魏金連:「我們的飛機,要去花蓮參展,結果要來接的貨車壞掉。」

機主說開直升機是為了參展,不過警方卻發現直升機沒有辦理登記,算是違法飛行,而且花蓮航協也說最近沒有航空展,懷疑參展之說是機主推託之詞;這駕輕型直升機,17日疑似非法從桃園大園鄉起飛,本來要降落在宜蘭利澤工業區,但卻因為故障,而在宜蘭礁溪迫降,沒想到卻正巧被活逮。

機主被警方依違反民航法,函送法辦,而直升機也被拖板車,送往松山機場查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直升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91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