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時機?李友會挺長昌 李登輝缺席

記者 蔡孟真 / 攝影 黃國瑞 田嘉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6 0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登輝之友會星期六舉辦挺長昌大造勢,不過李前總統卻說自己不會出席,因為他事前不知情,還說李友會不是政治團體,每個人都有立場必須尊重,要挺誰還是不鬆口。不過被問到謝長廷被藍軍指控是抓耙子,李前總統說自己不知道,不願多做評論。

又是高領又是毛衣,李前總統來聽音樂會,一進門被問到的是…。記者:「李友會要挺謝長廷你會去嗎?」前總統李登輝:「沒有呀沒有呀,我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不去?」李登輝:「沒有沒有通知,我不知道。」

連說好幾次不知道,也是因為李登輝之友會要舉辦挺長昌造勢大會,幾天前才邀請李前總統出席,老人家覺得尊不尊重不知道,不過辦公室發出聲明,說李友會活動自行籌辦,事後才告訴李總統,行程無法安排,再加上老人家年事已高,天氣太冷,醫生叮嚀要多休息,難道李前總統不挺謝長廷嗎?

李登輝:「每個朋友有不同立場,(李友會)開會我也不知道有這事。」記者:「你們立場不一樣嗎?」李登輝:「我不知道不能說支持誰,維持這種態度。」

李前總統對馬謝維持等距,是不是想在選前再出手挺這位小學弟。記者:「國民黨說謝長廷是抓耙子?」李登輝:「我不知道這件事,不知道的事不要講比較好。」

不知道不評論,曾經說過會在適當時候幫謝長廷加油,李前總統保留模糊空間,似乎還在等待最後出手時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551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