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門留守慶過年 官兵瘋狂玩Wii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陳藝緯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7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到過年,戍守在前線的國軍弟兄,還是得寒風低溫中,不分晝夜的備戰,在遙遠金門的珠山砲兵連和小徑戰車營,今年陪伴他們的不是家人,而是冷冰冰的武器裝備;不過部隊貼心的,遠從台灣採購一台Wii,供官兵娛樂,每到休閒時間,總是大排長龍。

金防部珠山砲兵連弟兄:「射擊任務。」

命令一下,在砲堡待命的阿兵哥,扛起裝備,管他有幾十公斤重,拔腿就跑。金防部珠山砲兵連弟兄:「推,1、2推,1、2推。」

一五五加農砲,三兩下填裝完畢,就等這一刻。金防部珠山砲兵連弟兄:「預備,發射了!」

這樣的操演,不下千百遍,過年更是不得閒;寒冬飄著細雨,在接近零度的金門,即使得走爛泥巴路,戰車營操演還是沒喊卡。

不過,趁著空檔,這些遠在外島的阿兵哥,還是掛起爆竹,貼起春聯,即使隔著台灣海峽,這年還是要過;真的是流行零時差,部隊裡阿兵哥打Wii打得忘我,後面等著嚐鮮,大排長龍,沒有家人圍爐,在異鄉的這個年,阿兵哥們倒是很難忘!金防部小徑戰車營弟兄:「祝大家新年快樂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過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7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