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車、10顆進口蘋果 福袋超值?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7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到,不少民眾都會買福袋試看看今年手氣,只不過幸運兒永遠只有那麼101個,以最大獎車子來說,一台車花業者50萬左右,卻能吸引上千位的人潮,只要賣出100個千元福袋就有100萬入袋,還不包括上門消費的業績,特別是今年一直下雨,估計初一業績,應該有倍數成長。

福袋裡藏什麼?每一打開總是充滿期待,也有可能是這樣花1千元買到2千元內衣兌換券,賺到沒錯,但問題是買的人是男的。消費者:「5點就來排隊了。」記者:「看到獎品第一個感覺是?」消費者:「以後不要再來了。」

等值的商品券是最基本的,其他像電影門票組,4張1160元,還有號稱2千元,裝著10顆大蘋果的水果禮盒,似乎也算是聊勝於無。百貨公司人員:「大家夢寐以求的汽車還沒抽出來,還是有機會。」

大家興沖沖的來排隊,當然是想看有沒有中大獎的命,但機率是得打敗好幾千人。像京華城一共賣4千個福袋,賺進400萬,但大獎三台車花150萬;微風廣場福袋連賣2天,賺500多萬,但車子因為跟廠商合作,所以只要花1台的錢53萬。

送的東西琳琅滿目,而且一定要物超所值,所以業者說福袋都是賠本賣,但瞄準的是這個。百貨公司副理呂俊昌:「當然是希望初一很多的客人,到我們店裡來消費,從農曆年前到除夕2個禮拜,比去年同期成長20%。」

再加上老天爺幫忙,春節假期雨下個不停,全把人潮帶來了。對百貨業者來說,還真的是鼠年「鼠」財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407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