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安進辦尾牙 楊宗緯獨撐炒氣氛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劉頤堃 田嘉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3 2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楊宗緯的經紀公司辦尾牙,楊宗緯不僅和員工同歡,經紀人還大手筆邀請3百位歌迷共襄盛舉,甚至提供卡啦OK,讓歌迷PK,還奉送一支價值3萬5千元的鑽錶,讓PK成功的歌迷開心過年,台上台下開心用餐,連低調的楊媽媽也特地出現,見證兒子蒸蒸日上的演藝事業。

感謝歌迷一路相挺,楊宗緯經紀公司的尾牙活動,歌迷沒缺席,300名粉絲和300名員工同歡,歌迷還和偶像玩遊戲,更拉近彼此距離。工作人員:「加油加油加油!其實蠻不容易對不對。」

經紀人許安進辦尾牙,全場氣氛就靠楊宗緯一人撐起,連歡唱的卡啦OK曲目,唱的也是楊宗緯的新歌,但問到有沒有準備獎品給辛苦的工作人員?楊宗緯四兩撥千金。藝人楊宗緯:「應該拱許大哥吧,對啊謝謝,你來幫我拱一下!」

沒準備獎品,楊宗緯反而把握時間還簽名債,低調的楊媽媽就坐在一旁相隨,但對鎂光燈還是不習慣,全靠兒子和工作人員護駕擋鏡頭。記者:「要問楊媽媽開不開心?」楊媽媽友人:「謝謝謝謝。」

楊媽媽低調,倒是和許安進交情不錯的藝人凌峰,和南港輪胎董事陳威陶,開心入座當嘉賓,一場尾牙活動,員工、粉絲一起同歡,許安進可是用行動證明,用心經營楊宗緯演藝事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40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