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寒假表演跆拳 只為杜部長?

記者 李汪勝 陳昀隆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6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教育部長杜部長的鐵馬行,今天抵達花蓮化仁國中水璉分校時,TVBS記者觀察到,學校竟然安排將近60位學生表演跆拳道,有人質疑放寒假的學生,該不會是特別被叫回來學校迎接部長吧?花蓮縣教育局長聽到質疑,立刻澄清跆拳道表演是本來就有的課程,絕對沒有別的意思。

杜部長的鐵馬行來到花蓮,竟然還有special的可以看,光看還不過癮,部長來到化仁國中水連分校,順便當起老師。教育部長杜正勝:「你們要把握自己人生的路,外面有各種大的壓力,各種對自己不利的情形,你不能害怕。」

不是都已經寒假了嗎?怎麼還有這麼多學生,難道是為了杜部長大駕光臨,擺出的大陣仗?花蓮縣教育局長溫智雄:「不是特別迎接部長,所以表演給他看的啦,是本來就是他們在那邊訓練,訓練跆拳。」

局長急忙否認,但是現場來觀看的來賓也只有少少的幾位,說不是為了杜部長而表演?那也只能說,杜部長還真有眼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杜正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824

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