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900萬買「牛母件嶼」 結婚週年禮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4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國唯一的私人島-澎湖「牛母件嶼」,日前島主想以5千萬賣島,賣不出去,最後高雄有一家上市的電子公司以1900萬買下來,但新島主並非打算投資澎湖觀光,而是要送給他的愛妻,當作結婚週年的紀念禮物。

全國唯一的私人島-澎湖牛母件嶼,現在成了結婚週年的紀念禮物!房仲業者透露,新島主是高雄一家上市電子公司老闆,雖然花1900萬買下「牛母件嶼」送給愛妻,慶祝結婚週年,態度卻很低調。

房仲業者:「這個企業主呢,他一直很喜歡澎湖,他也希望將來對澎湖離島做一些貢獻、回饋的事情。」

10幾年前,企業家吳炳川用2000萬買下牛母件嶼,就是等著要發展博奕事業,沒想到法條沒過,後來島主想要以5千萬賣出,沒人要買,最近電子公司老闆才用1900萬買下。這個島退潮後能使用面積有2千坪,距離澎湖本島不遠,搭船5分鐘就到,日據時代到現在,都是全國唯一的私人島。

由於澎湖議會正在審議「獎勵觀光條例」,一旦通過,澎湖73個無人離島都能開放發展觀光事業;屆時相當於15座籃球場的「牛母件嶼」,只能蓋農舍的私人農地,搖身一變為可以蓋度假飯店的遊憩用地,廣大商機,不可限量。

只是牛母件嶼如今沒水沒電,如果新島主打算發展全國第一的私人度假島,除了蓋飯店和招商等繁多事務之外,這座島的對外交通,恐怕才是首先要克服的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私人島#澎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2352

0.3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