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栗鼠皮草迎碧昂絲 名店遭罰18萬


發佈時間:2008/01/09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巨星碧昂絲去年來台演唱,到一家義大利名品店血拼,當時業者拿出一件價值138萬的昂貴栗鼠皮草給碧昂絲試穿,引起爭議,業者被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移送法辦,檢方裁定業者緩起訴,除了要繳18萬罰款,價值百萬的皮草也要被沒收。

掛在架上的深褐色皮草大衣,貴氣十足,這是去年碧昂絲來台開唱,在一家義大利名牌精品店試穿的衣服,不過這件百萬的栗鼠皮草,這下因為違反保育野生動物法,業者不但要罰錢,連皮草也要被沒收。

去年11月,大批記者注目下,碧昂絲到這家名品店血拼,當時業者拿出售價138萬的栗鼠皮草推薦給碧昂絲試穿,透過媒體報導,引起保育人員關切,由於業者涉嫌販賣保育類動物製成品,沒有事先核備,2天後皮草被查扣,林姓業者也被移送。

精品店特助蕭竹君(2007.11.14):「全世界栗鼠這方面的皮草,都是合法販售的,農委會那天來是來關注一下,是不是有合理的登記,這一切我們都已經呈交相關單位了。」

檢方表示,栗鼠是第一級保育類瀕臨絕種野生動物,業者未經同意陳列或販售,已經違法,不但要繳18萬換取緩起訴,還要沒收百萬皮草,碧昂絲試穿沒買,這下業者還虧了1百多萬,代價可真不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皮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52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