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夫妻創業抱枕 「Made in Taiwan」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8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對夫妻,堅持自創台灣自有品牌,2年前投入設計製作感溫式抱枕的領域,一個手工抱枕,包括岳父、岳母全家總動員,要花上整整8個小時才能完工,因為對產品的堅持,目前已經有不少穩定的客源。

裁縫機一針一線,一個抱枕完工至少要花8個小時。「感溫抱枕」老闆曾宏仁:「客戶說應景嘛,所以我們要設計一隻老鼠。」

每一個造型抱枕,都是倆夫妻花心思日夜討論出來的,2年前毅然選擇創業,靠的是家人身體力行全力支持。岳父:「棉花,棉花來了。」岳母:「放這裡。」

岳父負責材料供給,巧手的岳母專職手工編織,太太有20多年絨毛娃娃設計經驗,主攻造型設計,老公曾經是網路平面廣告創意人,行銷業務由他張羅。

從無到有,現在商品多達30種以上,有感溫式壓棉系列,還有造型填充娃娃系列。「感溫抱枕」老闆娘孫玫琤:「感溫式壓棉它是低反彈,然後不會造成很大的彈力出來,所以有很好的包覆性。」

TVBS記者朱詠薇:「傳統的感溫式壓棉,受限於它的形狀,經過這台攪碎機之後,就會變成這樣顆粒狀的填充物,就能做出各種造型的抱枕。」

全家人分工合作,一天可以生產8到10件手工商品,小女兒負責當模特兒,登上廣告DM封面,目前營業額平均20萬,穩定中求成長。「感溫式抱枕」老闆曾宏仁:「(客戶)連聽我解釋都不願意,就說我不需要,我就出去了,我就想說沒有關係,就打電話給我太太說,今天跑了25家客戶,只有2家接受我。」

25家只有2家接受無數次有過放棄念頭,但最後還是苦撐下來,夫妻倆希望他們對產品的堅持跟努力,能讓更多人知道,台灣也有能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品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創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8

0.1077

0.2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