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馬像崇禎 南方朔再轟馬無能


發佈時間:2009/12/31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多次抨擊馬政府的政論作家南方朔,繼日前撰文形容馬總統像明朝末代皇帝崇禎之後,今天又加碼,批評馬總統從兩岸關係到美牛議題都表現的毫無領導能力,充其量只是個電影明星!對於南方朔不假辭色的批評,馬總統立刻有了回應,他說這些聲音,他都有仔細聆聽,自己不是獨斷獨行的人,願意廣納各界聲音。

才寫過文章,抨擊馬總統像亡國皇帝崇禎的南方朔,這次乾脆現身加碼開炮。記者:「現在還會以崇禎皇帝形容嗎?」政論家南方朔:「喔,那更糟糕了。」

比崇禎皇帝還糟糕,究竟南方朔眼裡的馬總統像什麼?南方朔:「他是電影明星,他從來就不是一個領袖,他要討好所有的人,他沒有膽識、沒有智慧、沒有能力,我們出現一個這麼差的總統,台灣人會倒大霉。」

南方朔話說得有夠直接,從江陳會到美國牛肉風暴,看不下去馬總統的施政作為,舉行座談會一次罵個夠。南方朔:「整個政府形同癱瘓狀態,誰也不知道你在搞什麼東西,我們的公務員全都在喝茶看報,這樣子強大的政府,搞到萬箭穿心,我告訴你,全世界沒有了。」

把馬總統引以為傲的博士內閣,批評得體無完膚,在南方朔口中,馬團隊裡除了電影明星,還充滿通俗政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821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