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開始! 陳敏薰接任義大世界飯店董座

記者 林稚惠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9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101董事長陳敏薰,下一步是接任義大世界皇家飯店董事長,明年元旦就即將走馬上任;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邀請,希望借重陳敏薰成功建構台北101大樓的國際知名度和經營內涵;事實上,義聯集團在陳敏薰卸任台北101董座後,就跟她接觸,陳敏薰也曾南下到義大世界參訪,實際了解後,才答應接下義大皇家飯店董事長。

這是2009年101大樓煙火秀,跨年晚會的最高潮,當時已經辭去101董事長職務的陳敏薰,依舊到場,陪著倒數欣賞煙火秀。前101董座陳敏薰(98.01.01):「有事情有挑戰,那麼我會去接受,我也去面對。」

今年的跨年,陳敏薰將在高雄縣跨年晚會上倒數,因為她即將接任義大世界皇家飯店董事長。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:「上班是長住在這裡,我們有宿舍,應該都有照董事長的配備,因為她是女生,我們更要在這方面,比較要比男生更保護一些。」

其實,在卸任台北101董座後,義聯集團就向陳敏薰接觸,陳敏薰曾南下到義大世界參訪,實際了解整個開發案進展,才點頭答應接任義大皇家飯店董事長,也讓因為涉及扁家洗錢案,面對行賄罪和偽證罪被告的兩難,曾經淚灑法院的陳敏薰,有了全新的方向。

前101董座陳敏薰(98.11.23):「內心是很痛苦,也很煎熬的,我希望夫人要多保重身體健康。」

義聯集團看中陳敏薰經營台北101的成功經驗,要借重她的經營內涵,對陳敏薰來說,新年總算有了新氣象,義聯集團也不排除委任她更多重要任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敏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67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