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聚焦/郭董飛機編號5個9 命理師:九五之尊


發佈時間:2009/12/22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,從美國新買的灣流G550型商務噴射機,上星期六就已經抵達台灣,預計這兩天在民航局註冊後就可以掛上「B99999」編號,是台灣第一架註冊的私人飛機,未來可以直航兩岸,不但自己和家人可以乘坐,員工到大陸出差也可以搭,只是飛機編號,為何郭董要選5個9?沒人知道,到是有命理師說,5個9正好含有「九五之尊」的意思。

鴻海集團郭台銘,日前新買的私人飛機灣流G550,上週六低調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預計最近將會向民航局完成在台註冊程序,據了解,原本是美國籍的「N字頭」,郭台銘要改為「B+5個9」,有命理師說,5個9正好含有「九五之尊」之意。

新引進的專機,未來完成入籍後,將以松山機場為基地,可以直飛到大陸,除了自己和家人的交通工具,員工也可以搭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可是我們馬總統好像比較『不挑食』,我希望他『挑飛機』,不要挑食。」

酸了馬總統專機一下,郭董其實抓到機會行銷自己,據了解,郭董另外擁有4架美國籍的私人專機是用租的;包括2007年,載藝人劉嘉玲回香港,和日前帶著妻子曾馨瑩到北京看奧運的飛機都是。記者:「您的飛機要回台登記嗎?」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:「…。」

其實國內有不少名人都擁有私人飛機,但都登記在外國籍,而郭台銘這次將私人飛機,登記為中華民國國籍,顯現出直航效益很高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87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