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江陳四會登場 盼儘速簽訂ECFA


發佈時間:2009/12/22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四次江陳會今天正式登場,雖然兩岸租稅協議提前破局,但會談氣氛仍然相當融洽,應媒體要求,江丙坤陳雲林還連握兩次手,讓大家拍得夠,另外江陳兩人,也不約而同拋出下次會談議題,就是要儘快簽訂ECFA。

四次江陳會,海基會提前4分鐘到場歡迎海協會,30個人9點整,坐上主談判桌,第一件是就是先倒礦泉水,因為接下來,得費很多口水。

這樣握手的場面,已經是第4次了,還是有媒體嫌拍不夠,江丙坤、陳雲林很配合地再握一次,讓大家都不漏,行禮如儀,協商3個議題,但兩會代表都不忘提前預告,大家更關心的經濟合作架構協議。

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推動建立兩岸經濟合作架構,確實是刻不容緩的事情,然而,在推動的過程當中,也必須嚴肅正視兩岸在整體經濟規模,還有體制上的差異性,以務實、以相互尊重的態度、以及作法,來進行未來的協商。」

海協會會長陳雲林:「我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,商簽這樣一個框架協議,是一個純粹的經濟議題,1年多來,這一段時間以來,我們兩岸的學術機構,也對此進行了很多可行性研究,結論都是互利雙贏的。」

說的都很有信心,但這次會談,發生租稅合作協議臨時喊卡的意外情形,凸顯兩岸存在許多差異性,ECFA真的能在江陳五會談定嗎?其實大家都不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陳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560

0.1513